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網 路 刷卡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網 路 刷卡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3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5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Super Junior M成員周覓上週在北京與粉絲共度信用卡 機場 停車 優惠 比較32歲生日,睽違許久的Solo新單曲「我不管」也在20日正式發行,接下來周覓將為新作進行一連串宣傳活動,更希望能早點來台灣與粉絲們見面。

當天Super Junior雖然在南美舉辦演唱會,成員們紛紛傳簡訊祝賀這位好兄弟。生日會讓周覓十分感動,也許下了年信用卡 比較 2018年可以跟粉絲們共渡生日,以及希望接下來有更多的音樂作品呈現給大家的願望。

周覓的新歌「我不管」,是睽違了二年推出的作品,傳達不需管外界的流言蜚語,鼓勵大家勇於做自己,與周覓自己的出道路與人生觀相當符合,接下來滿滿的宣傳行程結束之後,周覓也希望盡快展開海外宣傳行程,與歌迷朋友們趕緊見面。

更多udn報導:
?台人隱瞞弄髒榻榻米還留假資料 京都民宿求償無門
?新娘自費? 蜜月變家族旅遊 夫只幫婆婆小姑出團費
?麻疹疫苗我需不需要打?一張圖表秒懂
?舒淇、林志玲槓上了 透視禮服火辣互尬

信用卡 海外 刷卡 回饋
arrow
arrow

    veb15io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