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哪家信用卡好辦2018-08-13 10:1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、北韓高級別會談今(13)日當地時間上午10時起,在兩韓邊境板門店北韓側「統一閣」舉行;行前,南韓統一部長趙明均率團向媒體表示,此次開會目的,主要討論今年第三度雙方首腦會面事宜。據《韓聯社》報導,此次高級別會談,南韓派出4名代表,由趙明均領軍,北韓則由祖國和平統一委員會長李善權率5名代表赴會。趙明均今日在行前記者會上,被問及南韓有何戰略,能引導朝鮮半島實施無核化,他指出,南韓的基本立場,是使南北韓與美國三方關係成良性迴圈,進而推到無核進程和改善兩韓關係。對於北韓在此次會談中,是否提出放寬經濟制裁,他指出,預計對方會提出相關問題,屆時南韓再做合理解釋;而第三次「文金會」相關事宜,他僅表示,現階段不宜提及細節。報導提及,兩韓早已秘密進行第三次文金會談判,似乎敲定8月底或9月初,於北韓首都平壤進行,此次高級別會談,僅是討論其相關細節。《韓聯社》補充,今日的會談,兩韓官員也將討論《板門店宣言》的落實、兩韓聯絡辦事處揭牌儀式、北韓藝術團訪南韓演出、統一籃球賽等事宜交換意見。

哪家信用卡有機場接送免費哪 家 信用卡 好 用
arrow
arrow

    veb15io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